S

不吐不快

剧从选角爆出来开始我就期待着,毕竟耿直的颜🐶只想舔舔舔
然后终于说要播了,多年不看电视的我每晚都守在电视机前哦
第一第二集,颜🐶一本满足,演技我不care,剧情我也不care,只要有脸就够
第三集的“喝茶还是捏脚”萌喊了天,那时候B站的Cut我至少看了20遍,喵吱同框简直太美
再然后…男一男二你们是消失了么
接着喵喵就拿走了吱吱的发箍,又燃起了激情/基情
接着诶诶,这些配角的戏份是不是太多太琐碎了啊,这女主怎么回事…
然后就TM结束了!
卧槽啊!追了大半个月就等来这个??你要早说你拍的是《岳华传》我就不放这么大期待值了好么!!
编剧你去shi一shi好么
后段更是连喵吱画面都不给我了
法克!!

评论